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王晋忠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02-09  作者:王晋忠  新闻来源:大同市南郊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7年,我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党建工作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提高党员干警素质为根本,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和发展,我院党建工作被区直工委评为“红旗基层党组织”。

 

一是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一年来,我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党章、党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格落实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日常管理等制度,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先锋模范看齐,锤炼党性,提升觉悟,规范行为,用检察工作的具体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二是及时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任务,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全年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24次。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8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员民主评议及谈心谈话等制度,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24场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4次,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2次,为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供了较好的平台。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八必谈,即党员干警新提拔任职及轮岗交流时必谈;个人家庭婚丧嫁娶事宜办理时必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到位时必谈;群众有反映时必谈;党员之间不团结时必谈;党员作风漂浮时必谈;党员有不廉洁苗头时必谈;党员不如实申报个人财产或其他重大事项时必谈。加大对党员干部“社交圈”、“生活圈”、“家庭圈”和私德方面表现情况的考察力度,教育党员遵章守纪,令行禁止,廉洁从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检环境,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