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大同云冈区检察院“三举措”提升党员素质
时间:2018-08-28  作者:云检小编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大同云冈区检察院以强党性、提素质为重点,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党性觉悟和理论水平,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该院以学习为主要抓手,采取集中学与自学方式相结合,院领导讲党课与党支部集中研讨相结合,请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与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相结合,每季度更新一次学习计划表,规定每月集中学习两次,党支部组织学习一次,院党组按季度开展检查,以查促学,营造了党内学习的浓厚氛围。

 

坚持以特色活动为重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参观大同市廉政教育基地,让“正能量”成为党员的行为标尺,适时开展红色教育,让“红色信仰”成为党员的理想信念,经常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反面教材”成为党员的警戒线。

 

坚持以网络媒介为依托,拓宽党员教育渠道。要求每名党员关注中国共产党党员网,山西党建网,大同党建网,第一时间获悉最新党建动态,拓宽党员学习渠道,及时更新知识储备,确保党员思想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补足了党员的精神之钙,筑牢了党员的信仰之基,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觉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