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检察要闻    |    云检动态    |    视觉检察    |   阳光检察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云检动态
主题党日丨云冈区院重走习总书记视察大同路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警守初心、担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书写云冈区检察院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7月23日,云冈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重走习总书记视察大同路”的主题活动,重温总书记谆谆嘱托与殷切期盼,进一步把总书记关怀转化为前进动力,推动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重走习总书记路 

 

       在检察长王永明的带领下,云冈区检察院40余名党员干警,先后来到云州区有机黄花标准化基地、坊城新村和云冈石窟,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同时的路线。大家走进田间查看黄花长势,认真听取当地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云州区黄花产业发展情况。在坊城新村技能培训服务站,琳琅满目的黄花产品让大家大开眼界。在搬迁户白高山家,王永明检察长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了解坊城新村群众的脱贫攻坚情况。

       之后,干警们来到云冈石窟,感受到云冈石窟的气势宏伟和古代匠人的鬼斧神工。看到部分石窟由于地理和人为的原因遭到破坏,干警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大家表示,检察机关要注重以公益诉讼之名,确保国家级文物绝对安全,守护好人类文明的瑰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