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云检动态
检护留守儿童 助力扶贫攻坚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要求,最大限度的保障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0月15日,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守护花蕾”未检工作室开展“检护留守儿童 助力扶贫攻坚”主题活动,前往辛寨小学举行捐赠学习物品仪式,包括书包、笔记本、钢笔等学习用品,副检察长古雁武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与期望。

捐赠仪式后,该校六年级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对她们的关心与关爱。

本次活动还宣传了强制报告制度,讲解应该报告的情形,明确报告主体,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旨在推进贯彻强制报告制度落地生根,让遭受侵害的未成年人得到及时、有效的心理干预和司法救助,全面提升未成年人保护的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