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高层动态
云冈区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1月6日,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察室主任、各内设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警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明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一些新提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活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干警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了解党和国家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以及与检察工作的关联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融入检察实践中,体现到检察人员履职办案的全过程。

二是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做好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三号检察建议”、“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涉民生工作,把群众身边的“小案”办好办实,为社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是要把检察工作深度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收官冲刺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短板、补弱项,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争取我院各项工作在全市考核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