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市院到我区新旺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22-07-15  作者:南检小编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6日,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市院政治部副主任胡玉明、检务管理部副部长高秀珍到我区新旺乡红旗村、五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的落地生根,新旺乡党政负责人、五爱村、红旗村党员群众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胡玉明、高秀珍在宣讲中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讲得精彩、党员群众听得认真。 

理解深讲得好


 

 

 


 

宣讲结束后,胡玉明、高秀珍和党员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五爱村党支部副书记陈海平说,听了宣讲感到深受鼓舞,五爱村是全市小商品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五爱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富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