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平型关大捷纪念馆
时间:2022-07-15  作者:云检小编  新闻来源:大同市云冈区检察院公众号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爱国思想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四大活动”和政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深入开展,在“九一八”事变87周年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非凡而光辉的历史。

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详细了解了平型关大捷的背景及经过,在三维展示厅,大家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和艺术手段在现了平型关大捷中八路军指战员英勇顽强,奋勇杀敌的整个经过,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一定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新的起点,践行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先辈们担当正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顽强意志传承下来,发扬下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一张张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充分展示了八路军将士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一切为了国家,为了民族的大义凛然。这种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

通过参观,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诞生实属不易,弥足珍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思想再次受到教育,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