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大同市云冈区召开推动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财政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有关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大同市云冈区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建立健全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2022年7月5日,大同市云冈区区委区政府牵头,召集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区金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召开推动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座谈会。大同市云冈区区委常委张俊杰、上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同志主持

         

    会议上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昝宏图介绍了企业合规工作开展的背景及重要性,并对目前企业合规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宣读了《大同市云冈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实施细则》《大同市云冈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选任管理办法》的讨论稿。

         

        大同市云冈区工商联主席马振华就企业合规工作发表意见

       

               各单位负责人就实施细则、专业人员选任管理办法进行充分讨论

                 

              大同市云冈区区委常委张俊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座谈会旨在依法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中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有效惩治预防企业违法犯罪,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与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统筹规划,协同联运,共同推动云冈区市场经济健康、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