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察
抓队伍强基础 交更优质检察答卷-云冈区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8月30日,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崔伟伟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云冈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张海峰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在崔主任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紧紧围绕省院杨景海检察长的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坐实“一切从政治上看”,将理论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的联系起来,深入思考,围绕公益诉讼办案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创新业务能力建设模式,将检察人员行为禁令要求贯彻到工作及办案全过程中。

    随后,会议通报了大同市纪委监委曝光的4起“六治”作风大整顿典型问题,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深刻警省,深入查究“庸、懒、散、慢、乱”等顽疾,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促提质增效,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

   最后,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后工作发展方向和着力点,提出要加强业务学习,每周举行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发表意见,集思广益,聚焦上级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履职自觉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公益诉讼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