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云冈区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及“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云冈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及“七一”表彰大会,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并表彰2019年至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勤勉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争先创优,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云冈区院党组决定对16名优秀共产党,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予以表彰。

 

检察长王永明强调,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自觉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检察长王永明以《坚持六个强化,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强化党员第一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追求。 

 

2.强化党性修养,做党员的先锋模范。 

 

3.强化宗旨观念,密切鱼水深情。 

 

4.强化廉洁自律,转作风守底线。 

 

5.强化职责使命,勇担当有作为。
 

6.强化组织建设,抓党建强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