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检察暖心地图,有我大同南郊
时间:2022-07-15  作者:南检小编  新闻来源: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温情司法,暖心检察 

Wonderful world


 

我院积极发挥保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作用、狠抓公益诉讼工作的事迹入选检察暖心地图,这是对我院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1

 

  

在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检察日报新媒体以“温情司法,暖心检察”为主题,精心撷取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机关履行职能、呵护民生的典型事迹,绘制了一幅感人的2017检察暖心地图。 


 

检察暖心地图,南检在这等你  

 

 

2

 

 

春风如沐又一年

南检迈入新时代 

发挥职能有作为 

凝心聚力谱华章 

你的期盼,就是我的牵挂! 

南检在暖心地图一隅等你! 

温情司法,暖心检察


 

过多内容,小编在这就不透露啦,有兴趣的可以点阅读原文去看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ODIzNjMxOA==&mid=2649673138&idx=1&sn=e862ec0c8b63e544fdc1298f693cb24d&chksm=f1b9bdc3c6ce34d5c77485d4d0469a9eb3fe7ee43338d988514bf865dad3e93352c1b5951a1f#rd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