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公告
· 云冈区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 教育整顿 | 云冈区院关于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七一”慰问老党员 点滴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雷学军检察长走访慰问本院退休老党员张宣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雷学军检察长走访慰问本院退休老党员张宣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在张宣同志家中,雷学军检察长为张宣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他致以崇高敬意。

雷学军检察长祝贺张宣同志获此殊荣,勉励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他强调,退休老党员都曾在平凡岗位上为党为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一腔赤诚、初心不改。全院干警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把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作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宝贵财富。院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精准、高效地为老党员服务,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

张宣同志表示纪念章是对他莫大的认可,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并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华诞,祝愿检察事业繁荣发展。

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老党员是宝贵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今后,云检干警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续写新时代检察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大同市云冈区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